窗外  

東方公寓

好美的夜景

 

 

大廳

白色系列,淡淡的精油香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東方公寓的第一印象

好美,好像是另一個白色世界

 

 大廳 迎面而來的服務人員態度和藹可親

 之前泰國在台灣的印象,就是不那麼時尚

在印象當中,泰國是一個自然國度

沒想到好特別的一間飯店

 

 大廳   

右邊這為接待櫃臺

在這東方公寓住宿價格不斐

不過這次自由行,也是麻煩旅行一次定足四天份

所以我們四天都住在同一間飯店

相當舒適的飯店

大廳牆上的掛像  

其實這東方公寓是屬於東方文華同一集團

東方文華相當有名

是五星中的五星

而東方公寓,我覺得滿適合全家出遊住在一起

飯店電梯  

電梯口

很特別每天早上都會有新鮮水果,及報紙等等

讓我們有在家的感覺

很溫馨

房間門牌

是的我是住在20樓

其實我也沒特別選擇

不過飯店相當貼心

幫我留了20樓的房間

後來才知道,20樓真美

房間內

是的

我除了度假,公司還是有一堆煩人的事

所以.....老闆交代電腦一定要帶

唉....

 

房間內

一房一廳

房間跟客廳一定要分開

當然價格會不一樣

不過旅行社說,下次提早說價格可以更優惠

 

房間內

客廳除了可以煮飯,做菜

還有冰箱

鍋碗瓢盆都有

很貼心

 

房間浴室

乾濕分離且有時一天會清理兩次房間

浴缸大到我女兒可以在裡面玩水,玩得超開心

呵呵....

 

房間臥室  

主臥室+嬰兒床

有跟飯店確認他們會提供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飯店還贈送一隻可愛小熊

女兒晚上愛不行,抱這小熊睡覺

飯店自助早餐

建議飯店早餐可不搭配  機+酒行程

因為後來發現飯店外面的早餐更好吃

所以下次再來泰國入住東方公寓會選擇吃飯店外面的早餐

這樣除了費用可以下降外,讓旅遊行程更不一樣

 

飯店自助早餐

 

飯店自助早餐

 

飯店自助早餐

 

飯店自助早餐

 

飯店自助早餐

 

 

 

早餐

自助式早餐

種類非常多,我女兒超愛

 

早餐

 

早餐目錄  

比較特別的是

泰國早餐也吃炒飯

真特別

 

飯店餐廳

餐廳很漂亮,而且也不太大

小小的感到溫馨

不過我女兒還有趣的

服務生遞過小湯匙給我女兒

我女兒就會丟在地上,服務生就會馬上換一支

就這樣一直重覆,到後來我都不好意思

呵呵........

很美的餐廳

 

餐廳一景

 

餐廳一景

 

餐廳一景

 

早餐

小孩子在餐廳用餐也會有餐椅

這餐椅如果台灣有賣的話

應該價格非常貴

 

早餐

好奇心特重的女兒

 

 

早餐

 

早餐  

女兒真可愛

晚上睡不著看這美麗的窗外

住在20樓

後來晚上才發現

好美

一整個夜景映如眼簾

心情頓時放鬆許多

好漂亮

晚上睡不著看這美麗的窗外

 

晚上睡不著看這美麗的窗外

 

房間夜景

房間看出去

層層疊疊

入夜後的電梯口

 

窗外一景

晚上看這夜景

喝這泰國啤酒

好特別

 

窗外  

這是我所攝之全景圖

很漂亮

 

自拍

自己在東方公寓電梯所攝

 

女兒吵這要喝養樂多,只好買泰國養樂多

女兒一直吵要喝養樂多

作爸爸只好買一瓶泰國養樂多

在泰國感覺養樂多還滿多可以選擇

離開,女兒依依不捨  

要離開了

女兒嘟著嘴不想離開

呵呵....真有趣

以後有機會,我想我會經常來的

 

 

k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